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新SUV即将上演“龙虎斗”--新车详细资料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09: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家轿市场出现“井喷”现象之后,有人预测下一个出现“井喷”现象的是国产SUV市场。今年一季度,国产越野车和SUV的销量同比增幅是168.1%。照此发展速度,今年SUV的总销售量可达16.6万辆。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初,又将有6款SUV集中上市,这势必让整个SUV车市变得更加火爆。

  ——A、猎豹飞腾

  ——预计下线时间:今年9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18万元———20万元

  ——车型素描:猎豹飞腾是集家庭、工作、休闲于一体的休闲型汽车,主要针对比较年轻的成功人士。这款车根据不同的配置,将会有手动挡、自动挡可供选择。猎豹飞腾配备了动力强劲的4G94发动机,该车可行驶坡度达52度。它采用了全时四驱技术,二驱、四驱,能在驾驶途中根据道路状况随意切换,省油又高效。

  ——B、雪佛兰豪放Tahoe

  ——预计下线时间:年内上市

  ——预计市场售价:25万元

  ——车型素描:即将在沈阳金杯通用汽车公司通过S KD(全进口组装)方式投放中国车市的雪佛兰豪放T ahoe,是一款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准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想通过该车进一步向上拓展并完善金杯通用在中国S UV细分市场的产品线,构筑金杯通用在中国高档S UV市场上的强者地位。

  ——C、丰田陆地巡洋舰

  ——下线时间:今年内

  ——预计市场售价:57万元———71万元

  ——车型素描: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一部大型的4轮驱动运动型多用途车,其100系列有4.7升V8发动机和4.5升发动机两种动力装备。它们共同的特点是动力强劲,通过性能优良,乘坐安全、舒适,有3种款型:8座V X特级豪华级、9座G X豪华级和10座标准级。除8座V X特级豪华级有4挡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器选择,其余车型都是手动变速器。

  ——D、丰田特锐

  ——预计下线时间:今年年底

  ——市场售价:待定

  ——车型素描:将在中国生产的“特锐”诞生于1997年,是款具有轿车感觉的四驱车。T ERIOS搭载的是1.3升四缸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先进的D VVT技术,电脑可根据发动机转数而将气门正时进行最优化处理,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63千瓦,与捷达相仿,最大扭矩为120牛顿.米。据悉,该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投产,计划年产1万辆。

  ——E、东南SAVRIN

  ——预计下线时间:今年内

  ——预计市场售价:23万元左右

  ——车型素描:东南S AVRIN轿客车采用日本三菱技术,是三菱车谱中的贵族,由台湾中华公司进行了适应性改进。东南S AVRIN是介于MPV和轿车之间的轿客车,外观雅致经典,既有M PV的宽大空间,又有轿车舒适、驾驶灵活的优点,营造出“新时代复合轿车”的空间新定义。

  ——F、三菱Outlander(欧蓝德)

  ——预计下线时间:明年第一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30万元

  ——车型素描:刚刚在国际上推出的三菱Outlander(欧蓝德)决定同北京吉普汽车合作在中国投产该车型。作为入门级的crossover车型,三菱Outlander的设计融合城市和户外的多种时尚元素,在强调轻松驾驶的同时确保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本报记者姚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