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汽车月产超5000辆 生产已进入稳定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08: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非典显然没有迟滞北京现代生产的脚步。记者日前了解到,该公司5月份生产5050辆索纳塔的任务已经顺利完成。这是该公司月产量首次突破5000辆。同时,该公司生产的第1万台发动机已于5月27日下线。

  据介绍,北京现代自投产以来一直保持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今年4月份生产同比上升23%,达到了4812辆,销售上升18%。在此基础上,5月份又将生产目标比原计划有一定幅度提高。这为今年实现产销目标5万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现代生产的第1万台发动机也于5月27日下线,这说明该厂的发动机生产已经进入稳定生产阶段。此外,该公司还于5月中旬顺利通过了3C认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