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蒙迪欧将亮相本届厦门汽车经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9日 14:20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大力推广闽南市场

  嘉年华是西班牙的一个古老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人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成功。长安福特汽车公司为其首款车定名嘉年华,正是取其欢乐、庆典之意。嘉年华作为福特公司旗下最富盛誉的品牌之一,堪称是极品小型车的领跑者。

  据悉,嘉年华现阶段加大力度开发闽南市场,福建丰吉汽车贸易公司将代表福特公司参加于2003年6月14日至17日举办的“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据丰吉汽贸透露,本次嘉年华1.3L、1.6L均会亮相本展,为了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嘉年华的独特魅力,丰吉将提供两辆车参与经洽会组织的大型的试乘试驾活动。除了嘉年华室内和室外相结合的展示,新款车蒙迪欧的莅临更会让消费者领略”百年老店”福特的实力与魅力。

  漂亮、时尚,还有恰如其分的聪明俏皮……嘉年华的魅力席卷欧洲,就连英国皇家也为之赞赏。伊丽莎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嘉奖它为"设计理事会"大奖的时候,由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专家评审团众口一词,盛赞嘉年华不仅仅是拥有几个闪光点,而是总体设计都令人信服在欧洲。

  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家用型轿车——嘉年华于1月19日在重庆隆重下线。国产嘉年华根据中国消费者和中国驾驶条件的特别要求,做了较大的改进,尤其是其出色的动力性全面刷新国内同类家用轿车的纪录,堪称家用轿车之首选。

  作为一款小型轿车,嘉年华的动力性和安全性可谓出类拔萃。其动力性首次引领了家用轿车在动力方面的全新概念,带给您超乎意料的十足动感,安全配备则体贴入微,全方位为您提供了安全保障。驱动系统、安全配置、燃油经济性、人体工程学……直到内饰设计、驾驶环境等等等等,从大到小各个方面的不断改变,都充分体现了嘉年华的用心之处。8万~12万的价格更使其在性价比上具有巨大的杀伤力,让消费者的选择游刃有余。

  (作者:卢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