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东风雪铁龙赛纳(XSARA)正式投放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9日 12:0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赛纳”

图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讲话

图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及神龙津京经理将钥匙交给首批用户

图为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与首批用户合影

图为神龙京津总经理高峰讲话

图为首批代表讲话

  新浪汽车讯 5月29日上午十点,在东风雪铁龙公司4S店之一:神龙京津公司展厅内,举行了东风雪铁龙最新产品--赛纳XSARA在北京地区首批客户交车仪式。有幸成为北京地区首批赛纳XSARA用户的李岳等五位幸运者欣喜地从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先生手中接过新车钥匙。

  当记者采访到李岳时,这位先生表示:他一直想换一部车,关注过很多车型,但一直没有下决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现赛纳时,一下子就被它极具个性的时尚外形所打动。之后,又从媒体报道中了解到这款车采用了较多的先进配置,如自动恒温空调、多碟CD、选装了全自动的大天窗、更多的电子化装备,同时该车配备了2.OL原装进口发动机,功率高达97KW,环保达到欧Ⅲ标准,而且油耗较低。加之雪铁龙产品所具有的独特舒适性、安全性实在令人心动,特别是这款车优越的性价比令人喜出望外,于是下定了决心。李先生说;有幸成为北京首批赛纳XSARA用户,更是喜上加喜,真的很高兴。

  东风雪铁龙赛纳XSARA于今年4月在杭州举行了媒体推介活动,随后在上海车展正式与车迷见面,立刻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优美、时尚的流线外形和同价位车型无与伦比的配置,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并成功地调足了目标客户的胃口,这一点从许多网络媒体的BBS论坛上即可见一斑。的确,在喜欢抨击任何车型的网友口中,像赛纳XSARA这样能得到如此多赞美的车型还真不多见。

  神龙公司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伟党先生在发言中指出,作为真正与法国同步上市的雪铁龙公司现代风格代表作品,赛纳能够带给驾乘者二十一世纪轿车产品的真实感觉,堪称国内中档轿车中的高端产品,是一款充满朝气、活力和个性的中高档私家车产品。从本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后,订购者踊跃。他同时表示东风雪铁龙公司充分了解市场需求,愿意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北京神龙京津是东风雪铁龙公司北京地区的一级代理商,于2003年5月初在网上及店内接受客户预订赛纳,并向消费者承诺了多项优质服务措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