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延期上市不影响定价 广本近期着力增产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9日 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记者徐嘉丽

  原计划7月投产、8月上市的广州本田精巧型轿车飞度因受非典影响将延迟一个半月上市。

  该消息昨日得到广州本田公关部有关负责人证实。

  该负责人称,尽管旅游警告解除,日方将继续派遣技术人员到广东来配合飞度量产的各项调试工作,但由于出差人员比原计划减少了一半,终将影响飞度下线和上市的时间。

  按照目前广州本田的说法推算,消费者期盼已久的飞度最快也要等到9月中旬才能投放市场。

  集中力量增产雅阁

  记者从广本公关部获悉,目前广本除了加紧飞度的量产准备,也正在继续对雅阁生产车间进行改造,争取在明年初达到年产24万辆整车的产能。

  而广州本田特约经销商则告诉记者,尽管雅阁日产量已经提升到500台,但还是没能根本缓解供求紧张局面。目前去专卖店订车的用户最快也要明年才能提到车。

  广州本田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飞度与雅阁是共线生产的,飞度延期上市给雅阁增产留出了相应空间,使广州本田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能更多地集中在雅阁增产上。

  定价销售不受影响

  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飞度定价极有可能在12万元以内。该人士表示,具体价格目前尚未确定,但延期上市和售价并无多大关联,应该不会对价格造成影响。

  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定价确实在12万以内,对于小型家用车市场是具有较大冲击力的,可以打压上下游对手,一直被人认为定价偏高的威驰将首当其冲。

  有市场专家预计,10月至年底本来就是购车高潮,飞度晚一点投放市场也不会影响其销售成绩。

  记者从广州本田汽车芳村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处得知,仅在该店就已经有100多个顾客登记了订购意向。他还表示,飞度即使9月中上市,供应量也极为有限,雅阁的炒卖现象到时有可能在飞度身上重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