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6日北京吉普Jeep 2500上市会现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13:17  新浪汽车
5月26日北京吉普Jeep2500上市会现场花絮

  5月26日,正逢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在京东郊的金港汽车公园举行Jeep 2500的上市体验,早就听说此次发布的新车非同凡响,而笔者更是有幸前去目睹芳容,并记录下见闻一二。

  会场设在了金港汽车公园的俱乐部山坡上。未进其身,即可看见巨幅的Jeep海报高高在上,同时上书“豪气顿生”的广告语,足见其雄浑与霸气所在。沿路来到会场前台,舞台背景施挂了白底黑墨勾勒的Jeep 2500前脸剪影,其中赫然写有“Jeep传奇,游侠登场”的大字,表现得亦是神采飞扬,而此番的主角—那台Jeep 2500的新车也正在舞台一角遮面静候。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已经携团队在恭候来宾。

  九点三十分,新闻发布会准时开始。首先由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man Fischer先生步上讲台,他讲述了Jeep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并同时憧憬了Jeep拓展中国市场的未来。看得出,Fischer先生对Jeep 2500在中国的汽车市场的表现报有极大的信心。

  接下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F. Alcala先生为来宾作了演讲。启动新车发布仪式的Jeep大锣是由到场的佳宾和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童志远先生共同敲响的。顿时,京剧锣鼓四起,只见四位装扮华丽的京剧演员迈步走上舞台,新车亮相表演正式启动了!但见四位名角身转腾挪,俏花枪上下翻飞,让人无不眼花缭乱,而就在大家聚精会神之际,一武生枪挑Jeep 2500的银蓝色盖头,人们顿时眼底生光,哇,Jeep 2500新车已展现于众人面前!此时,场内一片喝彩,声音不绝于耳。

  Jeep的豪气、现场“游侠登场”的主题和国粹京剧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不得不让人佩服Jeep这一国际品牌的创意。

  历史的时刻显然不容错过,Jeep 2500不仅代表了一款经济型SUV的旗舰产品就此登陆中国,同时更为北京吉普重掌中国SUV汽车市场的帅印擂响了战鼓。

  会后,香车美女自然当仁不让,而各大汽车媒体的记者们也辗转于F3赛道与越野赛道之间,Jeep 2500的风采尽显其中,大家对于它的各方性能也是评论有佳。

  一场SUV好戏正在上演,中国的SUV市场也因为Jeep 2500的到来而更有竞争力了……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