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第四期--全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S 3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11:18  新浪汽车

《车王》第四期

  此次,全新上市的奔驰S 350,源自2003年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奔驰旗舰车型,这款车不仅外形更加时尚,俊朗,同时还动用了大量前沿技术。

  与前一代S级轿车的外观相比,全新S 350轿车的我形主要改变集中在车的前脸部分:前保检杠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下进气口,这一设计使该车前部具有更加显著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赋予车身更加宽大,更加充满力度的视觉印象,从而进一步增加了车身的动感。经过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比旧款更高、更倾斜,无形中增加了整车的贵族之气。另外一个变化来自于富有时尚感的大灯,透明灯罩和高亮度反射镜为S级轿车的外观增加了更多的激情。S 350的尾灯上的装饰条由原来的2条,增加至现今的4条,使尾灯更富有立体感。

  进入S 350的驾驶舱,面对众多集成在一起的按钮开关,不免让人生出“这简直就是一个凝聚着智慧与科技的工作站”的感觉。众所周知,车门的好坏完全可以从关门时的声音分辨出来,那种关门时的沉闷声音在奔驰任何一款车身上都可以听得到,不过S 350具备的“自吸门”技术是奔驰宠儿方能拥有的特质。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经常会出现车门未能关严的情况,针对这种潜在的危险S 350自有办法,在一定的开启度范围内,其车门可以通过电子控制自行关闭,并且所有的操作都在了无声息中解决,常常不会被人察觉,要不是经“高人指点”,其中奥妙估计很难“大白于天下”。

  S 350内饰材料采用信麂皮织物面料、高级皮革及木饰的组合,卵石黄的内饰主色调为车舱创造了一种宁静的驾乘环境,使人获得一种归于平静的心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