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可变身电动车 新雅阁碰撞试验获五星级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10:0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据日经BP社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公布了在2003年2月上市的电动威姿轿车上配备的锂离子充电电池的详细情况。目前,这种电池的月产量为800个,可供200辆车使用。

  威姿配备的电池模块由4个单元串联而成。电池单元的外形尺寸为120mm×120mm×25mm,重580g。正极材料采用锂镍氧化物(LiNiO2),即镍类锂离子充电电池,负极采用碳类材料。平均工作电压为3.6V,电流容量为12Ah,输出功率为1300W。(马赫)本田日产碰撞测评获高分

  据日经BP社报道,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日前公布了2003年款汽车的碰撞实验结果。此次发表的试验结果包括16种车型的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正面碰撞、驾驶席和后部坐席的侧面碰撞及翻车等相关实验的结果。

  本田新雅阁和奥德赛在正面碰撞及侧面碰撞方面获得五星级。此外,日产“350Z”在驾驶席的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方面获得五星级;在副驾驶席的正面碰撞方面获得四星级。在侧面碰撞实验中,雪佛莱“星旅”(ChevroletAstro)、通用“游猎”(GMCSafari)、本田“S2000Con-vertible”、日产“Frontier”及丰田的“TundraAccessCab”和“TacomaDouble-Cab”均获得五星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