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信息中心汽车产业发展研究室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4:50  新浪汽车

  上海市信息中心汽车产业发展研究室——真正面向汽车企业的行业资讯机构

  上海市信息中心汽车产业发展研究室隶属于上海市信息中心,长期以来一直从事行业分析、竞争性情报收集、经济政策解读等信息及咨询服务,对信息的采集、汇总、分析、编写具有资深的经验,并与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汽车行业协会、上海市计划发展委员会、上海海关、上海市统计局、上海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等权威部门有着良好的协作关系,能及时获取汽车行业第一手的政策动向和数据资料。

  作为一家专业市场研究及信息咨询机构,上海市信息中心汽车产业发展研究室拥有一支优秀的核心咨询顾问团队,并同时拥有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汽车行业协会等上述合作伙伴组成的专家网络,先后为多家上海市著名汽车厂商及经销商提供专业信息咨询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汽车产业信息咨询及服务经验,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上海经济信息网》》(链接地址www.sheinet.com)

  上海汽车产业研究室服务介绍:

  2003年本研究室隆重推出《2002年上海汽车市场整体情况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介绍如下:

  ◆《2002年上海汽车市场整体情况报告》由本研究室独家提供,分为全国汽车市场产销情况综述、2002年上海市场上上牌的小型客车(含轿车)、大型客车、小型货车和大型货车的上牌量(车管所数据节选);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经销商主观问题判断(景气调查)……等项目组成。“上海汽车市场景气调查”由本研究室汇总上海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上海海关、上海市统计局等权威部门的数据整理而成,并结合会员的主观判断,做到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对上海的汽车市场有一个较为全面的描述,并对下一年的车市作出预测分析。

  ◆在成功推出《2002年上海汽车市场整体情况报告》并取得业界好评后,应广大会员的要求,我们再接再厉,第一时间推出《2003年上海汽车市场整体情况报告(1季度)》(以下简称《季报》)。《季报》反映的是上海市场第一季度的车辆上牌情况,数据的时效性更强。

  除以上《年报》、《季报》外,本研究室还向从事汽车业的企业和业内人士提供以下3大系列的信息产品,介绍如下:

  ◆《现代资讯——汽车周刊》是由上海市信息中心汽车产业发展研究室编发的、国内首份专门面向汽车企业定制的专业内参。它以中国汽车行业整体发展为视点,结合国外汽车业发展的经验,对中国汽车业的发展进行最为详尽的追踪、评析。除对国内、外汽车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不间断报道、对行业内最新技术动态加以反映外,本刊还致力于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变化趋势进行全面的分析、预测,对整个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现象进行理论上分析和论证,力图在页面之间勾勒出国内汽车业发展的整体思路,为相关企业提供全面、权威的行业资讯。在本研究室和上海市信息中心有关专家、学者的共同参与下,配合上海经济信息网海量行业数据库作为数据基础,本刊可谓国内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性、前瞻性和灵活性的专业资讯刊物。

  《现代资讯——汽车周刊》为一周双刊。周一为“观察版”,分为每期专题、市场数据、产业透视、市场分析、经营管理、渠道传真、快讯等几个主要栏目,通过对经典案例回顾、行业数据剖析以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展望,可为企业提供详尽、深入的行业分析报告;周四为“快讯版”,分有政策法规、市场动态、厂商动态、技术动态、渠道传真、快讯等几个主要栏目,通过对最新市场动态、厂商动作以及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的跟踪报道,旨在为企业提供及时、精选的行业信息。

  ◆定制内参资料

  面向大型的汽车制造商、经销商的内部参考资料,力求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其分析、解读汽车行业的政策、市场现象,并为其在战略制定、日常运营的决策上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有力的支持。

  ◆专项报告

  按客户要求,为其定制信息、市场调研等方面的报告。

  联系方式:

  华山路1076号 上海市信息中心汽车产业发展研究室(收)

  邮编:200050

  电话:

    62120878-271 项明 xiangm@shcei.com.cn

    付顺东 62120878-226  sdfu@shcei.com.cn

   朱君奕 62120878-271  rafael@shcei.com.cn

    余  星 62120878-226  kathyyu@shcei.com.cn

   62120878-270 曹康纳 byron@shcei.com.cn

   62121144 吕霞 modern@shcei.com.cn

  传真:62511172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