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20家经销商参加厦门汽车经洽会车商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3:56  新浪汽车

  5月22日,厦门汽车经洽会组委会、海峡导报社、厦广音乐电台联合邀请了厦门车市近20家汽车经销商举办了“汽车商与媒体共商厦门汽车市场发展”座谈会。就人们所关心的厦门该如何办好车展,媒体该如何与汽车厂家和经销商配合共同做好厦门汽车市场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一汽大众厦门经销商盈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厦门经销商胜华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厦门经销商申闽汽车有限公司、华晨中华厦门经销商金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马自达厦门经销商盛成服务有限公司、奇瑞厦门经销商万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风神汽车塞尔福专营店、南京菲亚特厦门经销商永润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厦门经销商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厦门经销商福建荣基汽车有限公司厦门销售服务店、新协成经贸有限公司、厦门中达进口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新成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厦门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汽车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以厦门应该办什么样的汽车展以及厦门媒体应当如何支持汽车商做好市场推广为主题,各经销商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座谈会上,各位来宾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本次厦门汽车经洽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殷切的期望。他们就各自的参展经验进行了交流,分析了之前在厦门举办的几次车展的不足,提出车展应当加强专业性、体现厦门特色以及应当和媒体密切配合扩大影响面等宝贵意见。同时他们还就在非典时期如何吸引观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海峡导报社长林青、海峡传播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鄢正平等报社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进行了发言。他们就媒体如何配合组委会进行车展筹办工作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吴凌凌万贤德许若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