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菲亚特最新概念车Marrakech亮相巴塞罗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3:26  新浪汽车

菲亚特最新概念车Marrakech

菲亚特最新概念车Marrakech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6日开幕的第32届巴塞罗纳国际车展上,菲亚特汽车公司带来了最新概念车Marrakech。这是一辆在菲亚特小型城市轿车Gingo基础上开发而来的紧凑型敞篷轿车。

  “Marrakech”这个名字令人联想到沙漠中的沙丘,同时还唤起人们对假日的无尽想象:愉快、无忧无虑的旅途中的快乐。它那紧凑可爱的外观使你禁不住想要伸出双臂将它拥入怀中。它长3.57米,宽1.61米,高1.48米,轴距2.30米,不难想象它穿行于狭窄的城市街道时那游刃有余的身影。它具有独特的沙滩汽车外观,既可以在公路上驭风而行,也适合徜徉在蔚蓝的海滨胜地。

  对于这些娱乐休闲功能而言,Marrakech恐怕再适合不过了,因为它借鉴了上世纪六十年代最著名的沙滩汽车的一些特征:从它那敞开的车身到低矮而无窗的车门(便于轻松跨越),以及粗大的乘员保护管和四轮驱动形式。这款新车的四轮驱动系统带有粘性耦合器,配备16英寸车轮和205/50轮胎。

  它的全地形外观明白无误地表明了它的身份:Marrakech是追求极端乐趣的理想伙伴。与朋友同行同样惬意,因为它能轻松容纳4名乘员。

  Marrakech唤醒了人们的激情,保证了愉悦的驾驶满足感,使您的生活更加完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