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园春色关不住 奥迪A6添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1:43  新浪汽车

  凛冽的寒风渐渐远去,多彩的阳光洒满大地。春风像神奇的画笔游走大江南北,走过山川、掠过都市,为万物生灵和都市生活添加亮丽色彩。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奥迪A6给成功人士带来同样的春色。咖啡棕和爱尔兰绿两款新色奥迪A6在上海车展与广大用户见面。

  国内知名整体形象专家罗菡菡女士指出:“这两款颜色个性化很强,选择这样的色彩需要独到的品味以及对色彩深刻的理解,反应了车主自我主张、不盲目随波逐流的内在气质。它们沉稳的色调非常适合于成功而稳健的人士。”

  成功人士不仅仅是废寝忘食努力工作的精英,更是懂得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人士。工作之余,他们或呼朋唤友欢聚一堂,或独自一人徜徉山野名川……。这时,他们的爱车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展现车主生活品质和格调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迪A6新色彩为成功人士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和更多展现自我形象的可能。

  目前,奥迪A6已有7种车身色彩。款款色彩都增加了整车华贵、端庄的气质。尊贵源于品质,品味闪亮于细节。奥迪A6是当今世界先进科技与艺术的结晶,散发出庄重的贵族气质。为了不断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自1999年9月下线以来,奥迪A6一直在不断进化:2001年推出了“2001技术升级版”,2002年9月采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技术,同年11月带有23项改进的新奥迪A6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其在汽车产业中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