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健康关爱一路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7日 11:05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健康关爱一路相伴

南京菲亚特售后服务人员上门对南京市公安局的派力奥警车精心检测维护

  新浪汽车讯 5月20日,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服务部联合江苏雨田都灵销售服务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对南京市公安局下关分局的8辆派力奥警车上门进行了全面的免费检测服务,从而揭开了南京菲亚特精心制定的在非常时期对行业客户的一项特别关怀计划的序幕。

  从5月20日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南京菲亚特和当地经销商将派出服务维修人员,为南京公安系统所辖的122辆派力奥、西耶那警车作上门跟踪服务,全方位检测车辆灯光、蓄电池、喷水壶液面、底盘、制动液液面、轮胎气压等等各个环节,同时针对目前“非典”病毒威胁,还专门为执行艰巨任务的公安、交警们特别推出了三项针对性的服务举措,更换花粉过滤器、车内消毒、检测空调系统,以建造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

  非常时期非常关怀,公安、交警维护着千家万户的一方平安,即使在目前随时面临不可预见的病毒侵袭情况下,也义无返顾战斗在城市第一线。为他们建造一方健康空间,设身处地站在客户的角度,将所提供的服务走在客户期望的前面,这是南京菲亚特提出这项客户特别关怀计划的初衷。在当天经过近三小时的细致检测与相应维修、更换部件后,客户又拥有了焕然一新的感受,南京菲亚特人性化服务带来的浓浓暖意伴随着客户们满意而归。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非典的非常时期,南京菲亚特对全国所有客户广泛开展了呵护健康行动,所有光临南京菲亚特全国4S销售服务店的新老客户,都将接受到免费的全车消毒及清洁花粉过滤器服务,拥有健康清新的车内环境和温馨港湾。与此同时,南京菲亚特自年初开展的名为“走过四季都是情”的“爱车呵护”活动正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欢迎。该计划之一的“清凉一夏——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将从6月1日起正式在全国各4S销售服务店展开,为保障夏日空调高效率运作使用,提前对车内空调系统进行检查,使每一位南京菲亚特客户拥有一个全新的清凉世界。

  南京菲亚特不仅在顾客最需要的时候如约而至,同时精心打造服务价值链,将其作为一项基础和长期工作,使客户感受到南京菲亚特无时无刻的呵护与守候。所有这些服务推进,均表示着南京菲亚特正向全新的服务战略转型,立足于服务标准推进者角色,遵循着顾客满意度为导向的市场发展脉络,将服务向纵深性领域扩展,以塑造品牌的人情味,增加其无形价值,最终形成市场销售与顾客忠诚度两翼齐飞,构建品牌持久的竞争优势。这样的服务理念将促使南京菲亚特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朝最高的顾客满意度迈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