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安全、最舒适--Saab轿车获奖连连好事成“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7:22  新浪汽车
最安全、最舒适--Saab轿车获奖连连好事成“三”

Saab今年第四次被瑞典最权威的FOLKSAM保险公司授予“瑞典最安全的轿车”大奖。此前,SAAB分别在19889、1992、1994年三次荣获FOLKSAM大奖

  新浪汽车讯 代表了Saab作为高档豪华轿车品牌的最新风范的新款Saab9-5自2002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仅为中国的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冲击,也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最具价值的选择和无可比拟的驾驶感受。Saab坚持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超群的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难得的含蓄内敛的设计风格,正日益赢得独具品位的中国新生代精英们的青睐。

  而在拥有越来越多的忠实拥趸者的同时,Saab也一直在一系列的权威奖项评选中得奖连连。今年更是好事不止成双,继刚刚被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周刊Auto Express评为“市场上最舒适的轿车”、被瑞典最权威的商务旅行杂志AFF授予“最佳商务旅行者之车”荣誉之后,5月,Saab又以Saab9-5轿车第四次荣获瑞典最权威的FOLKSAM保险公司授予的“瑞典最安全的轿车”大奖。

  该奖项是瑞典最大的FOLKSAM保险公司根据已发生交通事故的结果各款轿车在遭遇车祸时人员伤亡的比率中来综合分析瑞典市场而得出的。今年的评比显示,SAAB9-5在车祸时乘员的受伤比率比同级轿车平均水准低40%,安全性名列榜首。

  SAAB9-5获奖绝非偶然,这是SAAB多年来坚持以分析交通事故实例为基础的“真正生命安全”的安全理念的必然结果。此前,SAAB9000已在1989、1992、1994年三次荣获FOLKSAM大奖。其中在1994年,SAAB9000的乘员受伤比率低于平均值的65%,居同级车之冠。在1999年,FOLKSAM公布了5款乘员受伤比率低于平均值的50%的轿车为瑞典最安全的轿车,其中就包括SAAB900/9-3和SAAB9000。

  另外,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周刊Auto Express最近也把SAAB9-5评为英国市场上最舒适的轿车。本年度,在AutO Express对英国最畅销的100种轿车的车主进行的顾客满意度调查(Top 100 Driver Power)中,SAAB9-5的车内舒适性获得了95.1%的最高评分。Auto Express报道:“SAAB9-5的座椅是最好的,不仅结实牢固,支撑合理,而且软硬得当,非常适合驾乘。SAAB在航空领域的背景在车内细节中突显无疑。”

  而不久前,SAAB轿车被瑞典最权威的商务旅行杂志AFF授予“最佳商务旅行者之车”的荣誉。这是由该杂志的500名长期读者投票评选出的。AFF的主编BengtHult说:“许多人都不曾想到,商务旅行中最常用的交通工具还是轿车。”SAAB汽车公司的全球市场部负责人Knut Simonsson表示:“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奖项。驾车从事商务旅行者是SAAB很重要的目标顾客,特别是在瑞典,商务车占总销量的比例很大。SAAB获此殊荣靠的是产品独特的高性能、安全保障、与众不同的个性。”

  Saab汽车于2000年归于通用汽车旗下,成为通用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凭借通用汽车的强大实力,Saab的航空科技本色得到了一个全球化的飞行平台,同时也成为通用汽车家族豪华品牌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Saab自上个世纪90年代末起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是通用汽车在中国销售的主要豪华车品牌。

  2002年6月,代表了SAAB最新设计成果的新款Saab9-5进入中国市场。SAAB不仅为中国的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冲击,更以其完美的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正日益赢得越来越多的独具品位的中国新生代精英们的青睐。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2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837.6万辆,营业总额约1868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9,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