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雪佛兰Malibu Maxx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5:44  车讯网
组图:2004雪佛兰MalibuMaxx

  现在喜欢旅游的人有福了,通用公司在2003年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完全适合于郊游爱好者的流动旅馆:2004款的雪佛兰Malibu Maxx,现在用户可以用如同乘座巴士的价格来享受头等舱带来的舒适。

  “Malibu Maxx以其独特的结构为每个用户提供最大的舒适性,无论是前座还是后座还是行李舱宽阔的区域都非常有伸缩性。”市场部经理Brent Dewar说道。

  5门Malibu Maxx的轴距比2004款Malibu轿车要长了6英寸(152毫米),不过整体长宽即短了半英寸,如此的结果是宽阔无比的内舱空间。

  Malibu Maxx拥有轿车般的乘座舒适性以及操纵感,并且拥有SUV般的舒用性驾驶舱,由于采用5门结构,后尾门显得尤为突出,Malibu Maxx车尾门采用重量非常经的铝制成,非常容易操作。整体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趋向于一辆轿车或是一辆旅行车。

  Maxx的后座位可以随意向前或向后滑动7英寸(178毫米),并且可以按60/40折叠座椅的靠背以及座垫,座椅后靠背可以像前座一样按用户的需求调整后靠角度,Malibu Maxx最多可以提供106立方英尺(3立方米)乘客空间以及最多有41英寸(1041毫米)腿部空间。

  Maxx还标配有一个固定的后天窗,为后座乘客提供一个宽阔的开放的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大大减少同级车中视后座乘客而不顾的“灰暗”感觉。后座乘客的舒适除了空间赋予的以外,还有其它的设施,如同可送暖风的空调系统,由新设计的通风口直接将冷暖风送至后座。

  Malibu Maxx后贮物区官方计算值为22.8立方英尺(0.65立方米),比其它的中级尺寸轿车大了近一倍,不仅如此,其座椅以及贮物区的设计也是非常有伸缩性的。前座以及后座可以向前折叠放平,以存放一些长货物,后座可以60/40分开,为乘客以及贮物提供更多的方便。

  Malibu Maxx的基础无疑是Malibu轿车,因此Malibu Maxx以及Malibu都是第一辆在北美生产的采用全球性“Epsilon”结构平台的中级轿车,该平台同样是欧宝Vectra以及绅宝9-3的基础。“Epsilon”由通用的子公司欧宝在德国开发,其特性多趋向于欧洲车系,不过Malibu也有自己的区域特色以适应当地的各种情况以及品味。

  Malibu Maxx标准采用200匹通用3500引擎,3.5升V6结构,与之匹配的是电子控制4速自动变速器。Maxx将在通用位于堪萨斯洲的工厂里于2003年第4季度开始生产。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