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参展车型介绍:Horch 85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5日 12:20  新浪汽车

  发动机:直列8缸

  排气量:4,944毫升

  功率:每分钟3,400转100马力

  传动:后轮驱动

  轴距:3,500毫米

  车体参数:

  ·长度:5,350毫米

  ·宽度:1,830毫米

  ·高度:1,580毫米

  ·车身净重:2,630公斤

  最高时速:135公里/小时

  耗油量:22升/百公里

  价格:14,900金马克

  制造时间:Typ 853型:1935年-1937年 Typ 853 A型: 1937年-1940年

  零部件总数:1,024(Typ 853型: 627, Typ 853 A型:397)

  Horch 853型汽车被认为是30年代最佳汽车。自其1935年2月投放市场之后,使“运动敞篷车-传统”系列车型达到空前繁荣。

  作为自1932年以来生产的780和780B型汽车的新一代产品,Horch 853也采用同系列的基本配置:双门,2窗,4座,使其外观更为时尚优美。其车身设计者是当时最著名的车身设计师Hermann Ahrens先生,车身由其自已的工厂生产,其配件由位于柏林著名的ERDMANN&ROSSI公司和德累斯顿的GLAESER公司生产。在“运动敞篷车-传统”系列中,Horch 853是首次运用双转向后轴装置的车型。同时,该款汽车装配独立的弹性联轴,使其制动系统显现出无可比拟的优势。

  生产商可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种颜色的车体身喷漆,即所谓的“Fischsilberlackierung”,这是一种早期金属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