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参展车型介绍:奥迪RS 6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5日 12:16  新浪汽车

  在去年3月举办的第7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奥迪公司首次展示了奥迪RS6系列轿车。该系列产品是由quattro公司与奥迪总部共同研发的,并由quattro公司独立生产。

  奥迪RS6系列轿车具有极强的动力性能。它配置的5气门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331千瓦(450马力),排量为4.2升。设计优良、无压力损耗的两个大型中间冷却器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这款发动机的转速为每分钟1,950转到5,600转,最大扭距为560牛顿米。

  奥迪RS6轿车的最高时速是250公里,从静止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而达到200公里/小时的速度也只需17.8秒。这使其驾驶性能远远超过其他许多运动型轿车。

  奥迪RS6还首次采用创新的动态行驶性能控制(DRC)悬架概念。它的减震器相互呈对角配置,并采取液压连接。这样的减震系统可抵消车辆在纵向轴和横向轴的震动。

  Quattro永久四轮驱动系统理所当然地成为该车的标准配置项目。新开发的刹车系统采用综合性技术,18英寸的车轮更为其增加了大面积的作用空间。车轮采用合金铸造,尺寸为8.5 J x 18,带九根辐条,前后轮都安装255/40 R 18型轮胎。订购时也可选用9 J x 19英寸合金车轮及255/35 R 19轮胎。

  奥迪RS6系列轿车不仅技术配置极富专业跑车水准,而且外形设计紧凑。它那带有三个进气孔的前端板离地较近,水箱格栅呈菱形,侧窗不显眼,而后端扰流板位于经过重新设计的后端板之上,这一切都为简约外观凭添了几分典雅韵味。

  该车所配置的tiptronic五速自动变速系统集成了一个极富动感的运动程序。当处于S驾驶状态时,不仅可增加档速,并可进行快速档位调节。如驾驶者需要,也可采用手动变速系统,则只需轻松调节转换杆或轻轻按下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

  奥迪RS6旅行车以其内在运动气质与外在优雅风范的完美结合,成为奥迪家族点睛之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