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黑金刚”出击力保老大地位 长丰9月推飞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 11:13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获悉,国内越野车市场老大长丰猎豹近日推出了一款引进三菱技术生产的新车“黑金刚”,售价34.98万元,长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钟表透露,黑金刚主攻公务用车市场,目前已开始在全国各主要城市猎豹专卖店推出。

  推“黑金刚”保老大地位

  猎豹黑金刚是长丰猎豹这个月刚刚推出的新车型,该车配置极高,是猎豹系列中的最高端产品,也是国内豪华型越野车的典范。据介绍,“黑金钢”在长丰猎豹原有CFA2030A?B越野车的基础上,对车身前翼子板和后侧工艺进行了全新改造,搭载6G72S4M PI发动机,可轻松获得182匹马力、255N.M扭矩以及高达164公里的时速。

  据记者了解,今年前四个月猎豹共销售汽车8329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31.43%。其中4月份共完成猎豹汽车销售2522台,比去年同期增长75.38%。据广东猎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欧阳明辉介绍,目前,长丰正在加紧部署其全国销售服务网络,特约店已达150余家,还有近60家正在申报当中。

  下半年推家用越野车

  在加强网络建设的同时,长丰还不断推出竞争力强的新产品,来参与市场竞争。欧阳明辉说,如果说过去客户80%是公务消费的话,则现在已发展为60%是个人消费,私人对越野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他认为,同国外一样,将来某个时段,越野车的需求肯定会超过轿车。他举例说,目前猎豹每月近200辆的销量中,大部分都是直接用户,而购车者年龄很多都在26~27岁。此外,人们买第一辆车的想法也有所改变,轿车不再成为惟一首选。

  据悉,现在,长丰市场重点已开始从行业用户向个人用户转移,9月份,将推出针对私人用户的家用越野车——猎豹飞腾,预计价格为18万元。它的出现将填补国内家用越野车市场的空白。欧阳明辉表示,猎豹去年占全国越野车市场份额达40%,今年预计翻一番。其中家用越野车将占一席之位。-唐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