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零部件厂商 欲包机来长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7:29  新浪汽车

  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在全国炒热。近日,汽博会组委会人员应温州零部件厂商之邀去温州商谈汽博会零部件参展一事,双方对汽博会参展情况做进一步商谈。

  本届汽博会期间,全国各地零部件厂商将携其省份名优零部件产品来长参展,浙江几个城市如瑞安以汽车电气为主,玉环以汽车加工件为主,黄岩以汽车模具为主。据介绍,本次汽博会使得零部件参展商积极性十分高涨,他们希望通过汽博会这一平台建立全国最大零部件基地。此外,由于浙江缺少直达长春班机,各路参展商正在与民航申请在汽博会期间专线包机来长参展。

  又讯,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亮相本次车展的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厂商英国宾利汽车公司将派其“精英”车以强大阵容参展汽博会。据组委会人员透露,本次宾利车在汽博会上与广大车迷见面的是为庆祝英女王登基50周年的宾利·阿纳奇系列,价值880万元的世界顶级车,届时将吸引大量爱车族的观看,届时,在汽博会现场爱车族也将更深入了解宾利汽车的特点和品牌理念。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