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森华佳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6:54  

  北京森华佳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原深蓝汽车服务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花虎沟18号,占地面积9900平方米,北邻五环路,西靠京昌高速公路,从马甸桥向北行驶,五分钟即可到达,交通十分便利。

  北京森华佳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日产汽车公司正式授权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北京森华佳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人和汽车的明天为目标,依靠科学化的管理推动企业的进步,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信赖和机遇,实现以汽车文化促进人类文明。

  北京森华佳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日产的全系列原装进口及其在国内所有的合资车型,品种齐全;有经过严格专业培训的销售代表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高水准的专业化维修服务使客户买的称心,用的更省心。

  客户服务

  1、销售服务

  a.销售日产全系列原装进口及合资车

  b.代办保险、验车、上牌照

  c.提供分期付款、精品装饰

  2、售后服务

  a.日产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b.日产系列车型质量索赔

  c.日产系列车型纯正原厂配件销售

  d.代办汽车安全技术检验和汽车年检

  e.特设快修、抢修、电话预约和上门服务

  f.提供24小时维修服务

  g.提供免费救援服务

  h.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i.代办保险理赔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