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厂商参加长春汽博会的有关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6:45  新浪汽车

  为了兼顾参加厂商的利益并尽可能提供便利条件,调动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参会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本届汽博会的层次和规模,组委会决定对国内外参展厂商实行以下优惠政策。

   一、对积极参加本届长春汽博会的国内外参展厂商具体负责人,颁发会优秀组织奖并给予一次性奖励。

   二、凡国内外参展汽车厂商所展出的概念车,一律免收概念车所占面积的展位费(每台车按50平方米计算)。

   三、由于上海车展距长春汽博会开幕近三个月时间,为了减少展商异地存储的不便,尽可能为参展厂商提供便利条件,组委会可为展商提前运至长春的展品、展具等物品给予免费保管。

   四、免费为参展厂商提供新车试乘试驾场地和特技表演场地。

   

   五、对从国外进口的参展车,经参展厂商同意组委会帮参展商将进口车转为商品车销售。

  六、为了刺激消费者在展会期间购买车辆,地方政府决定免收部分税收,同时在展会现场设置交通、银行、保险、海关、税务等部门一条龙服务,做到即买即卖,现场挂牌。

                        

       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二OO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