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发起中型轿车市场新攻势 计划推出Futura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6:15  北京日报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在纽约汽车展上宣布,2005年将推出一款新的中型轿车———福特Futura,作为全面振兴福特品牌轿车计划的一部分。

  福特Futura瞄准的正是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核心,像本田雅阁之类的轿车就是在这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Futura采用的是完全美国式的设计,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福特汽车。它将配备世界级的直4和V6发动机,配装一系列现代的高效变速器,包括手动、自动和无级变速式的变速器(CVT)。Futura在设计上保证了美国车的纯正血统,其设计思路和灵感得自于颇受好评的福特427概念车,轮廓简洁、流畅,不受局部细节的约束。Fu?tura量产车将采用427概念车直立的线性前面板和汲取了福特上世纪六十年代经典轿车的灵感的厚重的弯杆式格栅。“Futura的设计构想是为了打动顾客的心弦,自然流露出品位,而不会牺牲宽敞、舒适、行李箱容积或价格上的适中。”福特汽车公司设计副总裁梅斯说道。

  又讯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日前推出第二款新车———中高档轿车福特蒙迪欧近日起在全国上市。作为一款目前正在欧洲市场同步热销的车型,长安福特的蒙迪欧先期采用进口零部件组装方式生产,发动机排气量为2.0升的自动挡车型厂方建议零售价为28.5万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