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之林五一FB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3:4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晓油香)

  2003年5月2日,晴,有微风!(春分吹,战鼓擂,俺是晓油香,俺怕谁!)

  在部分常委付出了辛勤劳动后,(主要是为20多人准备烧烤食品啊)我们终于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里,用实际行动和勇气过了一次特殊的劳动节!

  早上9:00,在奥体西门已经集结了不少宝之林和神雕侠旅的车友,车队在简单整理和排序后,经过对注意事项的说明,车队开始迎着暖柔的春风出发了。

  “头车已经进入北四环主路,后面情况如何?”晓油香问道!“钥匙已经进入主路”“慢提速已经进入主路”“雅女进入主路”“雪梨和漓江进入主路”单刀~大个~桌子~油刷和诸位DX(只要是有手台和车台的)都在手台里传来声音!

  我们宝之林的队伍真可谓是“风光无限啊!”一路上同行的非宝之林会员驾驶宝来的车主们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有一些还甚至尾随我们的车队行驶一直到达了目的地。(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车队里多了两辆车)

  穿林海,跨草原!手台里的欢声笑语始终回荡在我们的耳边,这让我们原本单调的驾驶过程变得丰富多彩!也让我们车队的驾驶安全性得到了提高!(因为手台或车台里经常会传出动听和准确的路况信息)

  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颠簸后,就在大家正通过空中电波传递和交流感情的时候,突然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唱起歌剧也不奇怪)他就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斋堂水库!

  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宝之林和神雕侠旅终于各自找到了开展超级FB烧烤所需的场地!(车多人多找地难!没办法)

  当一切设备和食品搬运完毕后,第一个困难出现了。因为大家走的匆忙,居然谁也没有想起带火柴,这下可坏了,“怎么办啊?谁吸烟啊?对,吸烟的人一定有火!”就在雅女话音未落的时候,村长出现了,他还是那样~大肚~翩翩,不慌不忙的走过来说:“你看,关键时刻还得说是领导想的周全吧,我就知道你们肯定会落下什么的!”(他是在给自己吸烟找借口)晓油香刚说完话,没等把打火机递过去,那边的群众已呼声一片了!

  正当大家庆幸有了火种的时候,第二个困难又出现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费尽力气,想尽办法,可那木炭就是不能点燃。拾柴的比放羊的孩子爬得还高,(快爬到山顶了,想必是去躲轻闲了)负责点火的慢提速真是敬业,又吹又扇,虽然火最后点燃了,但是慢提速恐怕是没心情吃东西了。(给予严重表扬!)他已经快被熏成那啥了!

  就在大家欢欣鼓舞拿出所有食品准备上架子烤时,又一个问题出现了。没带油,

  这可怎么办啊?别急,已经有人去求援了。不一会儿,就从遥远的河对面取来了别人家带的油!(据说是通过小MM和小DD建立的深厚感情得来的)

  终于享受美味喽!~想知道我们都享受了什么美味吗?鸡翅,牛肉片,牛肉串,火腿,香肠,平鱼(都是我们前一天亲自腌制的)再配点烤馒头片,烤面包和烤玉米......口水都流出来了吧,哈哈!(不能写太多,怕大家肠胃有反应)

  就在大家大吃大喝大腐败之后,为了从真正意义上庆祝劳动节,我们又组织了一次劳动,内容就是将我们烧烤活动中产生的垃圾和树林里的其他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就在一切收拾完毕后,我们踏上了归途,回来的路上,大家好像都感觉时间太的台快了,都希望下次能组织更多的车友玩更长的时间!~

  我在手台里给大家的回答是:“我还会继续组织大家参与更有意义更有乐趣的FB活动,继续和大家一起感受宝来享受生活!”

  这就是我们集体智慧带来的5.2FB活动!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