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都是活雷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3:2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雪梨0206)

  提交时间:14:56:19 04月20日

  4.19我们宝之林的村民在村长的带领下于10:00和帕协会师了,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到塘沽吃海鲜!!!帕协的队伍很是壮大,一共有12辆车呢,我们虽然少了点但也有六辆。我们的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行驶在京-津-塘高速公路上甚是气派呀!由于我们的队伍中的A4要“墨盒”他的“绿宝宝”所以我们的车队时速不能超过100迈,不久就被帕协的车队“甩掉”。

  但我们的村民却对A4不离不弃,一直和他并肩战斗到目的地。(多么团结的集体呀!)中午当然是一通“暴撮”那螃蟹各个都带黄,那皮皮虾又是炸,又是煮,又是炒,味道都不错......总之现在我还回味无穷!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我们抹着嘴,剔着牙准备去洋货市场时,发生了一件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