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都是活雷峰!***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3:15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雪梨0206)

  提交时间:16:15:44 04月20日

  那意想不到的事情原来是漓江的车胎被扎了,已经懈了气,还是村长心明眼亮发现的(当领导的就是不一样)。这时团结的精神又一次在村民身上体现出来,大家献技献策,“钥匙”拿出他私人珍藏的“秘密武器”,“村长”有条不紊的指挥大家,“慢提速”和他的朋友在旁边忙前忙后,“雅女”抱着“小美女”都不忘助战。

  当然,表现最突出就数我们的新朋友“大个”了,只见他脱掉衣服,拿出工具,娴熟的卸轮子,装轮子,(我们不禁有点怀疑他以前是不是修车的?)那叫一个帅,简直就和雷峰一个样!一切进行完毕以后,竟然发现“大个”的手指受了伤还在流血,(多么光荣的事迹呀!)我们顿时觉得他的形象又高大了许多!高大了许多!!(他本来就已经很高了,好象是1.88米)。这时村长赶快抓拍下了“雷峰”的光辉形象,(注意留意本论坛4.19活动照片)。多么温暖的组织,多么团结的集体,多么有活力的车队,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