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EL、EL+加长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1:31  新浪汽车

  奇瑞EL、EL+加长车型,车身加长180mm,更气派外形夺目逼人;前有足够的空间可供舒展,后有柔软座椅舒怀以纳,上有舒适头枕体贴入微;十项安全配置全力打造和平空间;奇瑞EL、EL+,自由空间无限伸展;

  价格:117800 RMB

  安全:

  在奇瑞自动档轿车的设计中,奇瑞公司一如既往的把"用户安全"原则放在首位,高度重视产品的安全性能,采用多项技术及措施提高车辆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

  主动安全性方面措施

  奇瑞自动档轿车安装的ABS系统是世界上最新一代轿车防抱死制动系统,车辆四轮为独立电子控制,该系统除具备防止制动时车轮抱死、打滑、缩短制动距离功能外,还具有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EBD:对系统压力进行调节,合理分配四轮的制动力)和高速动态稳定系统(ESBS)功能,在高速弯道制动时能及时消除后轴侧滑现象,防止车辆后轮先于前轮抱死从而避免制动甩尾,并自动修正方向,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制动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特别是在下雨或冰雪路况下效果更加明显。

  改进了大灯设计,采用聚碳酸脂的前大灯罩,无须配光透射率比以往提高20%~50%,使前方看的更远,更清晰。

  采用真空助力X型双管路液压制动系统,在某一管路失效时仍能保持50%的制动效能。

  采用前盘后鼓式的制动设计,提高前驱动式车辆的制动功效。

  采用14′大制动盘,增强了制动效果,使制动反应更为灵敏、可靠及安全,刹车距离更短,进一步提高了行驶时的安全性。

  标准配置的高位制动灯,提高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

  后门安装儿童安全锁,使用此项功能时,车后门不能从车内打开,保证了车内儿童安全。

  被动安全性方面措施

  采用高抗冲的工程塑料保险杠,坚固耐用、耐腐蚀,同时可最大限度地吸收冲击能量,保护乘客安全,由于设计时带有缓冲性,对于轻微碰撞产生的凹陷可自动恢复。?车身为全金属封闭式框架结构,前纵梁设计采取前端蜂箱结构吸能区有效吸收撞击能量,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乘员安全。?四门配备防撞杆,保护侧撞时乘员安全。

  后纵梁,行李舱底板及后轮拱处均有褶皱点,碰撞时折叠变形用于吸收后方的冲击能量,保护后排乘员,并为燃油箱保留有足够空间,防止物体戳破油箱。

  加固的发动机舱盖及横置式发动机在发生碰撞时不会进入驾驶舱内,从而减小对乘员的伤害。

  各种踏板的设计也考虑到撞车变形区域的要求,避免撞车时外来的冲击力通过转向柱传到驾驶员的脚部区域。?前后座安全带(前排为高度可调式),安全可靠,由强度极大的合成纤维制成,带有自锁功能的卷收器,采用对驾、乘人员的肩部和腰部同时实现约束的三点式设计。

  座椅的设计都带有"防潜水"功能,在紧急制动或发生碰撞时可防止乘员从安全带下方滑落。

  选装的前排双安全气囊,配合安全带使用,安全保护更加有效;此外在装有安全气囊车辆的仪表板上设有警示灯,当驾驶员或前排乘客未系上安全带而启动车辆时,此灯闪亮,以提示乘员注意安全。

  整车质量:1100 kg

  满载质量:1425 kg

  布置形式:前置前驱

  外型尺寸:长×宽×高:4515×1688×1449

  行李箱容积:550/1688(后排座椅放倒)

  最高时速:170(km/h)

  百公里油耗:6.5(90公里匀速)

  功率:68/5500(kw/r/min)

  扭矩:132/3200-3500(Nm/r/min)

  燃油:93#无铅汽油

  多点电喷

  MT变速箱

  双安全气囊

  ABS

  EDS

  动力转向

  6碟CD

  6声道扬声器

  真皮豪华座椅

  后座安全带

  铝合金轮辋

  双音喇叭

  电动后视镜

  豪华顶棚

  电动车窗

  中央门锁

  豪华遮阳板

  仿桃木内饰

  新前脸

  小备胎

  周边亮装饰条

  三元催化

  可调方向盘(EL+)

  后座椅扶手箱

  电动天窗(EL+)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