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陆第一辆宝马Z4成都售出 Z4“钟情”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0: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冉泽勋) 5月20日上午10时许,从成都中达汽车公司宝马展厅内缓缓驶出一辆银灰色的宝马Z4跑车,在成温公路上惹来诸多艳羡的目光。坐在驾驶室的成都诚信集团老总胡先生脸上旋即升起一种成功的自豪和自信。至此,进入中国大陆的第一辆宝马Z4双门双座软顶豪华跑车,终于成为成都成功人士的理想坐骑。——Z4目前有两种版本上市,分别采用3.0i直列六缸发动机和2.5i直列六缸发动机。此次进入成都的是前一种,它拥有170千瓦(231马力)的强劲动力,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6.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自2002年11月首次亮相第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后,宝马Z4一直成为汽车发烧友心中的一大悬念,人们纷纷猜测该车的售价将高达100多万元。而结果,第一位尝试该车的中国男人以88万元的“跌眼镜”价格捷足先登,让成都车迷大感意外。另据经销商透露,第二辆通关进入中国大陆的宝马Z4也已被一位成都人买下,将于6月抵达蓉城。第一、二辆Z4均花落蓉城,再次显示了成都人引领汽车消费潮流的前卫意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