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4S专卖店北京开业 “中国MPV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2日 10:11  中国青年报

  近日,江淮瑞风在北京的“四位一体”专卖店正式在京西杏石口隆重开业。此举意味着瑞风商务车在北京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都将大大加强。与此同时,“中国MPV网”也在这家专卖店举行了开通仪式。

  瑞风在北京的这家“四位一体”专卖店,是由北京瑞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设的。为了使瑞风的销售与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这家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对专卖店展示和维修服务设施进行了改造,对员工进行了严格的专门培训,从而在瑞风众多的专卖店中脱颖而出,也受到了瑞风生产厂的高度重视。正式开业前,这家瑞风专卖店已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试营业,销售业绩表现颇为不俗,用户们也对他们的服务颇为赞许。

  作为这几年才兴起的多功能商务车(MPV),已经形成时尚潮流,但还没有专门的网站对此进行信息汇集和专门追踪,这次开通的“中国MPV网”将为MPV车主们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进而对MPV的普及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