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荣登亚市晴雨表榜首 家轿市场格局将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16: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有“中国轿车销售晴雨表”之称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周销售排行资料显示:东风雪铁龙旗下爱丽舍经过连续三周的“急速冲刺”,取代长期占据榜首的夏利荣登销售量第一宝座,夏利退居次席。另外,东风雪铁龙另一主力车型富康仍保持销售量第三。这样,在亚市上周排行榜上东风雪铁龙旗下车型在前三名中占据两席,可谓“双喜临门”。

  上周销售数据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捷达销售出现滑坡,与前一周销售83辆相比,本周销售量滑落到52辆,名次也从上周的第4滑落到第5,由最近走势良好的奇瑞取而代之。近期捷达是否会再出“奇招”,遏制销售下滑,也是业内普遍关心的话题。

  业内专家认为:东风雪铁龙爱丽舍3—4月份在产品结构、动力配备方面频繁的重要改进是爱丽舍在5月份登顶的根本原因,同时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家庭轿车的档次需求也较去年有明显提升,所谓“10万元家轿”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可以预见:家庭轿车市场格局即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吴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