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非典”时期:奥迪品牌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16:27  新浪汽车

客户可能接触到的任何地方,包括展车的门把手,车内方向盘,车内脚踏垫等等,随时进行消毒,确保客户的健康安全

客户可能接触到的任何地方,包括展车的门把手,车内方向盘,车内脚踏垫等等,随时进行消毒,确保客户的健康安全

全国各地的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在这一非常时期,都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和全国人民一道,抗击“非典”,永不妥协

  新浪汽车讯 “非典”疫情刚刚出现苗头,全国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就纷纷行动起来,采取措施,维护客户的健康安全。作为国际豪华品牌,奥迪的“三位一体”服务已经深入客户心中。在“非典”时期,这种“一切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理念更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在疫情较重的北京地区,奥迪品牌经销商纷纷投巨资购置消毒药品和设备,仅北京德奥达公司,就已投入20多万元预防“非典”。北京中润发、亚之杰、博瑞祥云从一开始就制订了严格的“消毒计划”,设立“消毒小分队”,不分时段地在展厅内外消毒。员工体温监测、展车消毒等更是各经销商的统一措施。

  虽然具体行动各家有异,但针对“非典”传播的特点,各经销商不谋而合,都将车辆清洁的重点放在通风系统的消毒工作上。

  例如,有的经销商为客户提供免费通风系统风道的消毒。他们将消毒药液通过超声波仪器雾化后,打入汽车风道进行净化消毒。这项服务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奥迪客户的欢迎。虽然每辆车仅消毒药液的成本就达180元,但是有关销售人员表示,只要客户有需求,这项免费服务他们就一直做下去。

  还有的经销商电话通知每位客户前来公司免费清洗车辆的空气过滤器,防尘保健康。原来,奥迪设计师们在奥迪车内通风装置上安装了一个使用以活性碳为主的活性物质过滤器,可以过滤空气中的粉尘、细菌等有害物质,就如同给汽车带上了一个“大口罩”。新推出的奥迪A4更进一步,增加了一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控装置,监测车外的空气质量,适时自动选择车内空气流通方式。

  即使在“非典”疫情比较平稳的地区,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亦使每一个奥迪品牌经销商都严防死守,坚决消灭展厅内外的“非典”隐患。他们采取了与疫情严重地区经销商同样严格的消毒措施,展厅内外、展车、维修保养车间等定时消毒,为前来展厅的客户准备了消毒液,口罩。让客户一进展厅,就感受到奥迪人性化的服务和对客户细致入微的关爱,放心购车,安心进行车辆维修保养。

  一汽-大众一向非常重视奥迪品牌的服务建设,这种长期努力在非常时期现显出非常效果。全国各地奥迪品牌经销商的“非常措施”得到了客户一致肯定。不论是疫情较重的北京和广东,还是局势相对稳定全国其它地区,奥迪产品的销售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仅以4月份为例,各经销商的签约销售订单均超过去年同期,呈平稳增长趋势。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表示,奥迪品牌经销商将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和全国人民一道,抗击“非典”,永不妥协。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