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15:23  新浪汽车

  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四月十八日,是由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西汽车制造厂)、日本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和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三家共同投资,面向国内外市场,以开发、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轻型卡车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中日双方首期投资2000万美元。九七年,经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增加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同时增加五十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第四投资方,总投资额也由2000万美元变更为3000万美元。

  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功研制五十铃轻卡与皮卡车的大型企业。江铃JMC轻卡与皮卡利用成熟的五十铃生产技术,整车性能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价格仅在10万元以下。

  江铃JMC轻卡与皮卡车承袭原装五十铃轻卡与皮卡车的全部性能和品质标准,一样的装配线,一样的生产模具,一样的工艺水平,一样的检测标准。江铃JMC轻卡与皮卡品质与ISUZU同出一辙,而价格更加实惠。江铃JMC采用新款面罩,软质方向盘,短手刹,短波标,高效节能柴油发动机,百公里耗油8升,安全舒适、操作方便、冷热空调、立体音响。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三千公里走合免费保养。

  由JMC轻卡衍生而出的JMC厢货轻卡工厂化、大批量生产,比市场单独装箱质量有保障,价格更便宜。在科学计算风阻力、空载耗油量等安全经济指标基础上,厢体用料及规格与底盘结构严密吻合,保持整车行驶性能稳定如一。厢体阴极电泳,高温烤漆,附着力强。持久耐用,且色调与光洁度与驾驶室保持一致,提高整车形象。备有后开门、侧开门、侧开窗、可调式棚顶等,并接受特殊用户订做要求。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货物物理特性,备有冷轧钢板货厢、铝质货厢及复合材料货厢。

  我们既不无视国情,盲目追高攀比,更不为迎合低价位而粗制滥造。我们的目标是:使广大用户能真正拥有一辆价廉特美,性能超卓,既能运输又乘坐舒适的交通工具。

  JMC轻卡可选择颜色:白色、蓝色

  JMC皮卡可选择颜色:索菲亚白、墨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铃汽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