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利技术排行榜评选揭晓 汽车行业德尔福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09:43  解放日报

  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杂志主办的专利技术排行榜评选近日揭晓,德尔福集团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荣登汽车行业排行榜榜首。

  专利技术排行榜是对拥有专利的公司进行的分行业排行。评选综合企业拥有的科技专利,并参考其他指数,对其科技能力及排行进行评价。《技术评论》2003年的专利技术排行榜跟踪记录了750多家世界著名科技公司的美国专利档案,其中来自汽车行业的有97家公司。

  决定德尔福排名第一的评估范围包括:科技实力、专利数量、目前影响指数、科学关联性和技术转化周期。2002年,德尔福全球共获得了987项专利认证,平均每个工作日获得超过4项专利认证。

  此外,德尔福2002年在研发和工程上的开支高达17亿美元,相当于6%的销售额;这些投入的结果是,德尔福2002年共拥有2300项发明、184件新开发的产品或者程序,比2001年增长了47%。预计从2003到2006年,德尔福将开发和生产共359个新产品或程序。

  《科技评论》杂志社隶属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主要介绍即将投入商用的先进技术。《科技评论》在全球每月有逾一百万的读者,均为资深发明家和有影响的风险投资商、首席科学家、企业高级行政人员等。

  (蒋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