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典”时期 新车依然飞驰--最新上市车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09:21  解放日报

  福特蒙迪欧全面上市中高档车又立新标杆

  由长安福特进口全部零部件组装的中高档轿车蒙迪欧,日前开始在全国上市,厂方建议零售价为285,000人民币。近日福成汽销公司也已正式将此车投放上海市场。

  福特蒙迪欧在当今国际车坛上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2001年在欧洲正式上市,当年就创下43万辆的销售佳绩。同时,福特蒙迪欧还一举摘取30多个国际车坛大奖。这款由国内组装的蒙迪欧Ghia—X进一步提升了蒙迪欧典雅气派的设计风格,个性化愈加彰显:硕长的身段,硬朗气派的线条,16寸铝合金钢圈配205 /55 R16高速宽轮胎,立体线条勾勒轮眉,一体式设计发动机盖和水箱护罩,结晶曲面多重前车灯组,独特的三角晶钻包覆灯,展现出福特精致好车的艺术品位。

  同时,更多的驾驶乐趣来自蒙迪欧Ghia—X的内部配置。双色优雅内饰、磨砂真皮方向盘、体贴的座椅设计、6碟CD播放与7个喇叭营造歌剧院的音响效果、微电脑恒温空调、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双开启模式大型天窗等,这些高品质、高标准的贴心配置,将驾车者带入“人车一体”的全新驾驶天地。

  (郭雨)

  北京索纳塔首推空气净化版

  5月14日北京现代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非典时期索纳塔一款新配置———索纳塔2.0自动档AQS空气净化版。据介绍,这款新配置车尽管排量仍为2.0,但配置设计却使用了高档豪华轿车的自动档方案。售价比索纳塔2.0手动档增加1万1千元,但整体配置上除没有天窗外,与索纳塔2.0自动档型轿车无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配有AQS空气净化系统。这一系统,可以自动清除灰尘、孢子和花粉,常年保持车内空气的洁净新鲜。这一滤清器是先进的环境调节系统的一部分,包括一个高功率的四档真空吸尘器,通过调节旋钮对车内环境进行控制。北京现代销售本部负责人指出:“这一功能无疑充分考虑了非典时期的特殊需要,及未来人们因为非典而形成的对洁净空气的习惯需求。”

  这款专门为应对非典增加新配置的车型,在5月15日至6月30日这一时段内消费者可直接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购,并可在最短时间内将车带回家。

  (黄薇薇)

  桑塔纳2000 驶出“阳光”天窗版

  近日,上海大众的天窗版桑塔纳2000型轿车————“时代阳光”在全国隆重上市,售价在17.22万元至18.79万元间。除了装配天窗外,“时代阳光”还运用了大量新技术、新装备,使得时代阳光“内在全新”。

  新版桑塔纳2000的变化不仅表现在开个天窗。首先,动力系统全面升级。采用了2 VQS专用发动机和新一代电子控制系统,配合热膜式空气流量计、增量式转速传感器、双防爆震传感器,精确控制混合气体的空燃比和点火角,动力性与经济性得以保障。其次,优化过的空调系统、减震系统加上新配备的红外线遥控中央集控门锁和高度可调式前座椅令乘驾更感舒适惬意。

  与此同时,车身结构的改良设计和工艺、新增安全气囊配合伸缩式结构转向柱,使这款桑塔纳2000的安全性能更为完善;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新造型、中央通道及换档机构、新的内饰面料及图案、优化的副仪表板和尾灯外观等,更带来全新的时尚视觉感受。

  (海天)

  J eep 2500新车型下线入市价极具“杀伤力”

  5月14日,被称为“中国经济型SUV旗舰”的J eep 2500新车型在京下线,并将在本月上市销售。J eep 2500的价格极具“杀伤力”,4?2款市场价11.9万元,4?4车型售价也仅为13.86万元,大大低于公众的预料。

  北京吉普公司表示,高配置的J eep 2500以超低价位入市,主要是考虑了1至2年后的汽车市场竞争状况。J eep 2500配备四缸2.5 L发动机,外形上沿用了豪华的克莱斯勒品牌车型,胎宽达到16寸。前脸采用7竖孔格栅造型和聚碳酸酯透明一体大灯,灯碗造型注入跑车概念车的射灯风格,前雾灯采用射灯方式,实现了新的造型并体现技术含量。内饰全面更新,换装了四幅式的方向盘,结合转向机构的改进使司机获得良好操纵感。电动车窗、车内顶灯、后座中央扶手、前座椅后面增加的报刊兜以及车内安放的置杯座等,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J eep 2500的安全性也比较出色,标准装备包括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电子式安全气囊、前后两排均配备第三代复合式座椅安全带,和带EBD的前后盘式制动器等等。另外这款新车还采用了日本爱信变速箱和分动器,使换档操纵更为轻便、更省油。

  (长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