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 激扬时尚活力驶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8:55  新浪汽车

  以全新概念突破传统微车设计的桎梏,演绎新世纪领先微车理念。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于2003年第十届上海国际车展举办之际,推出引领国际微型轿车动感新潮流的雪佛兰SPARK(乐驰),揭开进军微型轿车的新战略序幕。小巧而“五脏俱全”的SPARK一改国产微车长期以来小规格小空间,少功能少配置,等同廉价低性能车的旧面貌,为中国车市又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SPARK是一款在国际上广受盛誉的城市小轿车,自上市以来,即不断在全球各地引发都市微车新热浪,并力夺“2002年度最佳风云车”大奖。上汽通用五菱引进推出该款产品,将主要针对目前国内最有购车意向和购买潜力最大的城市年轻白领阶层以及新家庭。无论是作为新一代追求时尚、浪漫生活的年轻白领的心爱座驾,彰显青春个性,尽兴享受自如随心的乘驾乐趣;或是作为有车家庭的第二部休闲生活用车,饰演日常生活中体贴周到的代步良伴和家居助手, SPARK都将能轻松传递新时代精致生活的时尚新主题。

  作为雪佛兰角逐中国家用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 SPARK风靡世界的全新外貌由超级跑车“法拉利”的设计者——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为其雕琢研磨,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柔和但不夸张,时尚却不前卫,全新设计的SPARK对微型轿车的新概念进行了绝佳诠释。SPARK外型小巧玲珑,车身线条简洁明快,金黄、浅绿等五种亮丽色彩选择为都市新生活演绎更多绚丽风景。新世纪最流行的斜面式厢体车型,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按钮状的前大灯更为SPARK增添几许灵动俏皮。

  SPARK自上市以来,就以小尺寸而能营造大空间的优异特性赢得全球用户一致盛誉。与目前国内其他同类车型相比, SPARK不仅外形时尚,其内在布局更十分合理,在平衡重心、高度与空间容积三者之间寻找到了最佳支点,拥有非常高的空间利用率。SPARK长度只有3.5米,但轴距达到2.34米,4轮紧靠4个端角,以此营造的内部空间异常宽敞,1800*1265*1220室内尺寸足以让1.8米以上的高个用户都丝毫不感压抑,充分享受舒适乘驾。同时,SPARK还极大发挥了多功能性,车内座椅布置可进行多种组合,丰富的空间变化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PARK的使用费用相当低,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使您可以轻松享受驾车乐趣。超低能耗与充沛动力相结合,让SPARK在同型车中拥有傲人的最优性价比。在动力方面, SPARK采用全新的动力加推技术,最大51马力的输出功率可以轻松提供最高大于140公里/小时的巡航时速。同时,为最大程度确保行车安全,这部轻巧的发动机还特别选用了在美国研发成功的特殊塑胶材质制作进气管,35升容积油箱也采用了同样的特殊塑胶材质,纵使车子发生翻滚时也不易使油料外泄。

  微型车的定位丝毫未影响到SPARK对极至安全性能的不懈追求,通过NCAP四星测试,符合全球所有的安全标准的SPARK车身前后两端都设计有吸能区,包括强化的车顶和侧门在内, SPARK以新锐的领先科技特别强化提高了整车车身结构强度。其他包括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座椅安全带,ABS在内的安全设置都为SPARK的驾乘安全提供了更多保证。

  秀外慧中的SPARK以其精致灵秀的外观,随心便捷的操纵,以及新锐科技的安全保障,将完全保障产品的质量与性能,保证消费者的利益,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货真价实的震撼冲击。

  SPARK将在年内以可接受的价格很快进入市场,它的推出,不仅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结构由商用型微面、微货向乘用型经济小轿车的全面提升,同时,将进一步增强上汽通用五菱的竞争能力,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全速多元化发展的一部分,伴随上汽通用五菱跨入一个全新纪元。

  闻名遐迩的雪佛兰,是全球最成功汽车品牌之一,更是汽车史上永恒的经典和传奇。作为美国销售数量最多的汽车品牌之一,雪佛兰早在1930年底就创出每隔49秒卖出一台汽车的传奇销售记录。1911成立至今,雪佛兰更造就了诸多动人心魄的车,其夺目的“金领结” 标志成为每一时代的时尚传奇。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