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汽车在华战略发生重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1: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每年推出两款新车四年后产量达到20万辆

  意大利最大的汽车公司菲亚特前天宣布,将对其在华战略作出重大调整,不再小打小闹,准备在华大干一场。

  这是齐富耀———中文名字颇似小地主的菲亚特驻华首席代表、南京菲亚特董事长在上海车展期间透露的。

  “摆在我们面前有两条路,一条是每年四五万辆,小打小闹存在下去,另一条路是,在质量和数量上实现一个巨大的飞跃。我们选择了后者”。“我们不满足于只做一个生产小型车的企业,我们要进入主流市场,在未来四年中,我们每年都将推出1至2款新车,到2005年、2006年时,达到年产15万至20万辆”,齐富耀说。

  齐富耀透露说,南京菲亚特准备在以后的几个细分市场中做主流企业,并暗示说会优先考虑比西耶那更高级别的车型,会在兰西亚、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中选一款产品。这款产品将在近两三个月内宣布。

  齐富耀乐观地估计,中国今年轿车销量将达180万辆。

  南京菲亚特是南京跃进汽车集团和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双方各持股50%。去年,南京菲亚特开始生产小型车派力奥、西耶那,去年全年共销售派力奥1.3万辆,西耶那9000台。(孔文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