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型下半年扎堆上市 八大国产新车精彩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0:22  广州日报

  今年是新车上市非常集中的一年,一共有40种左右。虽然时间未有过半,但上市的新车已经过半。在这些上市或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中,它们都有其新的亮点。

  新车型扎堆上市

  北京现代依兰特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预计价格:10~15万元依兰特是现代轿车车系中最新的成员,在韩国本土和北美市场都非常受欢迎,在中国推出的将是1.6升和1.8升。依兰特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经济型轿车,共有五六种颜色。排量1.8升的还分手动档、自动档两款。这款车内设双气囊,有的车型还带天窗,耗油量为每百公里6~7升,首批生产10万辆,将优先满足北京的消费者购买。

  广州本田飞度

  上市时间:7月

  预计价格:10~17万元

  原型车是去年11月份日本新上市的本田FITARIA。与天津丰田威驰一样宽,但要长出25毫米、高出45毫米。轴距与威驰一样,比捷达长29毫米,达2500毫米。发动机方面,在日本,F it SALOON有1.3L和1.5L两种。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转,比1.5L威驰高出13KW,比1.6L捷达高出17KW,同时最大扭矩也达到143牛米/4800转,比威驰多出19牛米。

  三厢POLO

  上市时间:6月

  预计价格:15~17万元之间

  三厢比两厢长出290毫米,使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阔舒适。流线型的车顶从前挡风玻璃平顺地滑向车尾,加长的车身、高度手动可调前大灯等专为家庭用户改造的新特点令其平添亲切感。配置上,三厢P OLO装备有双安全气囊,前后座安全带、高位刹车灯、前后排电动门窗、双集控中央门锁等,预计三厢P OLO将在6月左右上市。

  福美来1.6L

  上市时间:7月

  预计价格:不超过14万元

  福美来1.6L装配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的1.6L发动机,运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技术,S-EFI程序式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V 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等打造全新高性能优异引擎,配合5前速手动变速器与前后独立悬挂系统,使其燃油经济性和强劲的运转性在同级别车中显得尤为突出。

  奇瑞QQ

  上市时间:刚上市

  预计价格:5万元左右

  奇瑞Q Q是奇瑞公司开拓小型车市场的开始。即将推出的Q Q有两款,0.8LSQR7080和1LSQR7110。尺寸为3550毫米×1508毫米×1491毫米,轴距348毫米。满载可达5人,行李箱容积190L,后排座椅放下时能达到1308L,前后座椅双轨式同步四向调节,分体式后排座椅可独立翻转,方向盘装有安全气囊,前后排三点卷帘式安全带,A BS、天窗选装,燃油标号90。

  雪佛兰SPARK

  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价格:8万元以下

  S PARK在国外上市以来,就以小尺寸而能营造大空间的优异特性赢得全球用户一致盛誉。S PARK长度只有3.5米,但轴距达到2.34米,4轮紧靠4个端角,以此营造的内部空间异常宽敞。同时,S PARK还极大发挥了多功能性,车内座椅布置可进行多种组合,丰富的空间变化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 PARK的使用费用相当低,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

  东风日产阳光

  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价格:20万元以内

  这是日产与东风汽车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超越等级”的轿车。其排量为2.0直列四缸,采用手(5速)自(4速)一体变速箱。日产公司希望通过这款曾经在中国进口车市场销售良好的车型,进一步提升日产的公众形象。在上海车展上,日产阳光首度登台,在外形做了许多改进。前脸换上横状的水箱隔栅,尾灯更小,棱角分明,比进口车含蓄、内敛。

  一汽大众高尔夫

  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价格:15万元以上

  高尔夫G OLF是1974年继大众汽车甲壳虫面市后,成为德国汽车行业最畅销的车,而且迅速风靡全球。大众品牌世界经典车型。今年,一汽大众正式生产高尔夫。4149毫米×1735毫米×1438毫米的尺寸,在目前所见的两厢车中无出其右。1.6升自动档和手动档两种车,转速和功率达到102BHP/5600RPM、148NM/3800RPM。进口车售价20万元左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