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抗非典 生产安全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4:45  新浪汽车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正在同“非典”这一突发性重大灾难进行着艰苦、顽强的斗争。

  上海大众在全国遭受非典的袭击,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了损失,国民经济受到影响的前提下,一手抓抗击非典,一手抓生产经营,确保经济工作目标实现。

  面对当前抗击非典的严峻局势,上海大众认识到:防止非典的入侵,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室当务之急,而全力以赴组织好生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海大众确定了“四个确保”的总体指导思想,即: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生产按计划实行、确保销售正常进行、确保工程如期实施,坚决实现全年生产销售轿车39万台的经济目标。

  上海大众在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政府关于进一步防范非典的八项和十二条规定的同时,成立了防范非典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建立了每天的防范工作例会、工作信息一天一报、不间断进行检查等制度,制定公司内部防范非典的16条应急措施,制定了公共区域的防范措施。要求每位员工都要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关爱社会,在公司内形成依靠每一个人的努力共同抗击非典的良好氛围。为增强员工抵抗力,上海大众给职工发放了价值近300万元的抗非典物品。上海大众不仅加强对公司内部员工的管理和保护,要求到非典疫区出差的中外员工一律在家自我隔离2周,特别还对公司外来人员和劳务工加强管理,在公司大门外设立体温监测站和发热门诊,与在上海大众施工的92家单位分别签定了《防止非典工作协议书》,严防死守,到目前为止,上海大众无一人染病。

  上海大众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证生产正常进行,完成销售任务。加强市场分析,适时调整生产计划及部分品种,根据市场需求,增加紧俏车型生产。汽车二厂继续保持“10+10”作息时间;物料部门加紧与供应商联系,保证零部件供应;销售公司的24个分销中心坚持在第一线,抓好400多个经销商。经过多方努力,上海大众4月份产销轿车32200台,比三月份增加6%,比去年同期增加25%,到四月底为止,上海大众一共生产各类轿车132011辆,销售12821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