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被《汽车杂志》评为年度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4: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POLO继2002年底被《汽车族》杂志评为“2003年度车型”后,近期又被《汽车杂志》评为年度车型。

  《汽车杂志》此次评选是国内第一次参照国际流行做法,根据市场表现,确定入围车型,由来自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媒体地50名知名汽车专业记者组成评选委员会,最后评出年度最佳车型。

  参与投票的评选委员会委员采用通信投票的方式投票,改变了过去由一家媒体运做评选活动的做法,各位委员独立投票,不受干扰,客观公正。

  同时上海大众POLO和上海大众帕萨特,在《汽车杂志》举办的“2003年度风云车”读者评选活动中,获得小型车和中型车组“年度风云车”称号。

  (二)

  上海大众帕萨特和三厢POLO再次引人注目

  上海大众帕萨特2.8V6和三厢POLO再次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引起众多热心车迷和媒体的关注和推荐。

  由新浪汽车、人来车网、《每周广播电视报》和车世界共同传媒联合举办的“车的世界你最懂——看车评车评选活动”,在5万多名车迷的共同支持下,通过电视、电台、网络、报纸、现场问卷等多种投票方式,最后产生出本次评选活动的大赢家。

  上海大众帕萨特自引进生产以来,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钟爱。2003年第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上海大众帕萨特产品获得了普遍的关注,而现场展示的帕萨特2.8 V6以其顶级的配置、诸多全新的工艺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瞩目,在高雅与豪华之间现场诠释了当今世界汽车制造工业最新成果,体现了上海大众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及雄厚的技术实力,赢得了车迷的一致赞誉,获得“最具成就品位车型”称号。

  上海大众即将上市的三厢POLO,不仅承袭了两厢POLO时尚、安全、工艺精良的全部优点,而且加长的车身、高度手动可调前大灯等专为家庭用户改进的新特点,不仅符合讲究品味的消费者对车辆外观个性化的要求,更令其平添一种不凡的华贵气派,打动了一向以挑剔著称的汽车界的媒体们,荣获“媒体推荐引人注目车型”称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