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帕萨特喇叭改装实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1:48  轿车情报
大众帕萨特喇叭改装实例(二)

  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读者一步一步地了解时尚的汽车音响安装窍门。从报警系统到各类功放,努力遍及各个领域。在这里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低音扬声器的安装方法。细算一下,把扬声器装入汽车有许多方法,在这里仅选择一种介绍给大家。最自然的方法就是尽量不破坏原车辆结构而又能将扬声器布置的恰到好处。

  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布莱恩-普莱德(Bryon.Pryde)将给大家演示:如何在一辆98年款的大众Passat车上安装低音喇叭。

  由于后部行李厢中的支撑板及覆盖件必须移开才能有足够的空间安装扬声器,布莱恩必能重新设计扬声器的支撑。他选择了一块1/4英寸厚的铝板。他首先用一把专用的金属剪刀把它剪成所需要的形状。

  准备安放扬声器的地方是行李厢的顶部。这里是一块整体的金属一直连到车尾,厂家从不考虑让任何人把它剪断。但在这里布莱恩计划把金属片从后层切开,所以他首先用防火胶布粘上那些象毯子之类易燃烧的材料。以防止在切割时因电弧火花发生火灾。

  为了保证所有的扬声器在新的支承板上处于最恰当的位置,布莱恩首先用一个特殊的工具来测量出扬声器的精确直径。这样做是绝对必要的。这个工序必须非常仔细,如果做错了,只有从头开始重新做起了。一旦尺寸都计算好了,就开始制作支撑板。布莱恩在支撑板上每个喇叭的安装位置都轻轻地刻上了圆环轮廓线。
7、8:由于刻痕太浅不易看清,布莱恩用记号笔把痕迹加深。这样他用电弧切割为喇叭预留的三个孔时,可以清楚地看见轮廓线从而保证切割精度。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