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我爱维他命 夏利2000改装(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1:20  汽车族

  领贤负责人黄国权先生及SPARCO、KINGSMART顺德分销处,顺德K-ONE专业汽配改装店负责人潘先生。两部夏利2000是他们的改装成果。

  电视广告常宣传小孩、大人都缺钙、缺维生素,非补不可,结果现代人常大颗小粒地吞食各种保健丸。

  是被蒙骗的文明?还是花钱买踏实呢?面对改装商家,不少车主也都有类似的心情,然而领贤的KK黄却说"我们的改装件是有益身心的维他命,大可放心使用!"

  夏利ZOOO出道已有时日,可惜和出道时的风光相比,其改装市场则显得过分冷清,太丑了?还是由于那台并非愿装的8A引擎的出身?这些都是问题,但同时也是改装的最好理由。领贤为夏利2000量身定做改装补品,从外观到性能都打点得非常妥当。

  修身维他命

  丰田原厂储物盒,中控台两侧各一,副驾驶脚旁一个

  无可否认夏利2OOO出身优良,其兄弟姐妹在世界各国都很叫座,然而它的身材比例着实让包括小编在内部不少人为难,引用一位友人的话"它即刻保持着急刹车状态!"可以道出其造型方面的缺陷,既然赵薇可与钟丽缇站到一起为修身美容中心做代言人,那么夏利2000又何尝不能修身呢?

  TOKYCO前避震与SPARCO降低弹簧,前刹车碟换上SPARCO原厂大小划线碟再配合日本ENDLESS 0℃-350℃刹车皮(制动分泵没有改,刹车碟也是原大小的,可见维他命本色)。另外前后刹车软管均改成刹车钢喉

  领贤以KGS牌的玻璃纤维制作出名,其品质与造型绝对是上流货色,小编曾参观其厂房,与一般乡镇企业式的包围生产厂不同,其生产环境井然有序,卫生宽敞,即使多种产品同时加工,质量与速度依然可以保证。无怪乎领贤多年来一直为日本等地的包围商连年更新地生产高质素的包围。

  超轻量的五幅铝合金压铸15英寸(原厂为14英寸)轮圈,配横滨195/55R15轮胎。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使用的轮圈紧固镙钉为锑合金锻造品,超轻(估计仅有普通产品的1/10重,可以说“拿在手上根本就感觉不到重量的存在”)而坚固,进一步减小车子的簧载质量,提升悬挂反应速度。

  现场的两部夏利2OO0与原厂模样有很大区别,两车都加装了相同的大包围前后保险杠及侧格与原车身的协调程度有目共睹,圆润中略带硬朗的拉线,更重要的是夏利2000高翘的车尾丝厚实的后杠巧妙地修饰后,原本一"不够庄重的浅薄"立刻变成某种程度的性感与稳重。

  前保险杠的造型更是少有的简洁,如铲子般的前唇外凸,使车子的前脸丰盈不少,正好配合大灯的饱满造型。中间的入风口保留着原来的形状,不过已用铝合金格网加盖,使车子更显灵性。而两大灯中间的风口,则加装纤维中网框架(一台与车身同色,另一台则是黑色)铝合金格网。

  四件套装穿上身,夏利2000立刻改观,两车成为大方的楔形造型,一改过去后脚撑直屁股翘的不足,修身改造相当成功。

  尾翼在这两部车上有两个不同版本,其中一辆采用斯文的小翘款式,尾翼贴住后行李箱顺势而上,另一个则采用较为夸张的铝合金品,该翼宽度几乎与车身侧腰线齐平,更特别的在于它与支架的后连结通过两根德国进口的气压筒实现,领贤称车速达到100公里/小时以上,该尾翼会在下压力的作用下自动改变角度!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