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电动车首次亮相美国“绿色汽车”拉力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 16:2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数十辆使用电力、氢、乙醇、丙烷和天然气等能源的“绿色汽车”,14日在华盛顿国会山前的马路上象征性地冲过终点线,为期5天的新一届美国“绿色汽车”拉力赛随之落下了帷幕。中国制造的“黑豹”电动汽车今年首次在这项有15年历史的传统赛事上亮相,并博得好评。

  两门四座的“黑豹”由中国山东黑豹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拥有中国自己的知识产权。它采用了交流电动机,用变频控制,具有能量反馈功能,尾气实现了零排放。(毛磊)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