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YN购车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16:5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皇家弟子

  2002/10/29 16:57

  新车终于办完了手续(中国办点事真难)。我是10月23日在亦庄提的XYN1.5EL金属灰。上午,我的同事开着金杯与我一起9:30到达,先看车,就一辆没的挑,当然也没有什么毛病(外观),打着车一听机器声音很小(在js商的屋里),灯光、开关车门什么的.........总之,我很满意。接着交钱(到银行转帐)110900大元,在js商那里上了车损、三者、盗抢、不记免赔、玻璃五项保险,共计4500大元(js商上的保险比我认识的人还便宜)。此时已然中午,我们先喂饱肚子后给车加了20升93号汽油,就去了亚运村车市交购置费9478大元,复印(身份证、购车发票),后直奔顺义(我是东城的),路上有人开车追着问我多少银子,告之,人曰......太值了!!

  领表、复印(身份证、购车发票、合格证)、验外观、拓号、验尾气(我先轰了几脚大油门)一切合格,接着上线(灯光、刹车不合格),调了灯光(两改锥就值16元),再猛踩了几脚刹车就又一次上线(这次合格,我想可能是新车的原因)。验车共计145元,领环保绿标3元。

  等到了京顺所已经是16:50了,停车就往里面跑,还好jcss还没有下班(很敬业...敬礼),拍了个号就下班了,牌照费124元。第二天再来安牌子20元,照相20元,领行驶证一切顺利。

  下午再回到亚运村车市将车牌号码写到购置费证上,就去东四十二条交“车船使用税”33.33元。没有油了20升93号汽油跑了220公里(还行)。

  昨天下午我去了“小西天”交养路费,wk居然不收,说只收海淀新车的养路费,都什么时代了,还分得这么清楚,养路费征集站应该好好反思了(当然还是取消了好)。今天下午我才到草桥(东城的)上了养路费266.66元。

  所有费用合计125489.99元,我认为此车还很值(性价比好)。

  现在我的车已经跑了600多公里了,总的感觉车的操控好,我开惯了stn,习惯了低速换档,感觉噪音很小,但在近3000转时噪音会逐渐大起来(我想其它车也可能的)。本人1.80高,190多斤,坐在里面没有压抑感(原来在js商那里看车时有压抑的感觉),我想是真皮坐椅的影响,还有就是靠背太直了的原因吧。XYN车的内饰很一般,我觉得方向盘有点粗,装个把套会不习惯。XYN车的一些小功能我比较喜欢室外温度计计、车内锁、开门锁室内灯亮.......等等。

  我又加了40升93号油,是我的车第一个满箱,等以后我在将油耗告诉大家。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