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走上复苏路 锁定中国市场未来目标2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15:09  北京日报

  2002年生产和销售了16.7万辆汽车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利润收益。这得益于公司生产的SUV运动型多用途车及运动型卡车的畅销。双龙汽车还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结成伙伴关系,将双龙生产的Istana轻型客车用其自己的品牌MB100在全球销售。

  双龙汽车自2001年重新进入中国市场,通过推出豪华型SUV“Rexton”,去年其总的销售量达到822辆。今年,公司计划在中国销售1500辆整车。作为SUV、RV汽车专业制造商的双龙汽车公司,预计2006年销售量将增加到21.7万辆,其中出口占4.1万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