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辆宾利大陆型硬顶双门跑房车驶入中国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00:54  新浪汽车
首辆宾利大陆型硬顶双门跑房车驶入中国车市(图)

  文/桂志新

  新浪汽车讯 据宾利深圳负责人介绍,三款宾利豪华轿车于周一晚上同时抵达宾利深圳,这三款车分别是宾利Arange T(雅骏)、Arnage R(雅致)与Continental T(大陆型跑房车)。

  宾利深圳的这一辆Continental T是到达中国大陆的第一辆大陆型硬顶双门跑房车,车身为黑色,与Arnage系列相比少了车头两侧的椭圆形车灯,运动性更强。Continental T拥有高达420bhp的最强劲马力,是当今世界上最豪华的四座双门跑房车。这辆车拥有座椅徽章、羊毛地毡、前挡风玻璃太阳保护色、长毛地毯、电镀轮胎,电话装置、雨伞,铝合金钻孔脚踏板等豪华装备,售价498万。

  宾利的第一辆Continental(欧陆牌)跑车是1951年问世的,是1920年宾利跑车的自然后继者。从某种程度上说,所有宾利都是“Continental”,因为W.O.Bentley及接班人总是把车带到欧洲大陆上去测试,那里有英国所没有的又长又直的公路。

  但严格说来,Continental宾利现在和将来,都是经过特别设计的双门型汽车,力图在性能上超过标准双排座汽车。该车保留了所有奢华品质及其商标赖以成名的工艺,外加光彩夺目的流线型外观。

  现在,宾利推出了两款独特的Continental型汽车,既有双门汽车,也有Azure敞篷车,每款都能满足其拥有者的不同需求。宾利深圳一直都是以最快的速度向大家引进宾利新款轿车,Arange R、Arnage T、Continental T的全国首辆都是由宾利深圳引入与售出,作为这款世界最豪华轿车的代理商,宾利深圳对中国的富人阶层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宾利深圳希望能将英女王御用座驾——宾利的每一款最新车尽快引入中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要。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