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Elise 135R限量供应 5月1日开始正式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5:36  车讯网

Elise 135R

Elise 135R

Elise 135R

  同样是基于111S的K系1.8引擎,行车电脑被再次更改,输出是135马力,从新调教的运动悬挂更比普通版本更适合比赛使用,后防滚杆也特别加强过。

  和所有特别版本的Elise一样,135R用了OZ的合金轮圈,16空的设计,尺寸上前胎为5.5英寸,后胎则是6.5英寸。原装的轮胎是Yokohama AO48。

  135R只会提供云母蓝和云母银两个颜色供选择。最后135R会和以前的特别版本一样做限量供应,于2003-5-1号开始正式销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