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知识》第四期--沙漠之狐 标致HOGGA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1:23  新浪汽车

《汽车知识》第四期

  法国人以自由、浪漫闻名于世,法国汽车以奇美、另类行销全球。法国汽车设计师的灵感源泉好像与海相连,波澜壮阔。在风情万种的汽车百花园中,最具个性的那片奇花一直由法国人栽培。前卫、新潮、俊美和俏丽,俨然已是描写法国汽车的常用关键词。在73届日内瓦车展上,法国第二大汽车集团标致,以Hogger概念车再次撑起浪漫主义大旗,向世人展示他们对汽车概念的新理解。

  外形

  Hoggar是一辆纯粹的双座完全敞篷车,不到4米长,2米宽,1.48米高,从线条看就像一辆沙滩车,使人不得不联想到某款取得过众多拉力赛胜利的标致车。为了清楚地表明其家族关系,Hoggar的发动机前盖上印有狮子标记,与两只前大灯完美搭配。

  它有着一对猫眼型的前灯,似半睁半闭,一副窥视的样子,车尾看上去就更具肌肉感,活脱一只在沙漠里进出的猛兽之态。

  Hoggar没有车顶,驾乘者的位置非常开阔。从正面看,Hoggar没有突出部分,可以以紧凑的比例提供非常均衡的空间。(文/吴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