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驾驶维修》第四期--逐鹿中国车市 小车中的贵族 POLO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1:19  新浪汽车

《汽车与驾驶维修》第四期

  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具有魅力的两厢紧凑型轿车。丰满圆润的外形,调皮可爱的大小圆灯,让人能从茫茫车海中一眼将其认出来。无数曾在车市中百般挑选的消费者,都一下子被它那憨态可掬的模样所打动。于是,拥有一辆POLO成为众多时尚男女追求的一种潮流。据统计,自2002年4月8日上市以来。POLO已经销售了3.8万辆。而在“中国2003年度车型”的评选中,POLO更是凭借非凡的实力击败了众多对手,赢得了大奖。

  作为德国大众旗下久负盛名的品牌之一,POLO有着辉煌的历史。从1975年第一辆POLO问世至今,POLO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在全球销售了700多万辆。雄踞德国小型车的首位。2001年9月当一款全新的第四代POLO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时,立刻以其完美的造型、豪华的装备、领先的技术以及可靠的质量成为这届展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以致于还未上市,就被德国媒体授予令人羡慕的“全方向盘”奖。2001年底,全新第四代POLO在德国上市,其后又荣获了2002年度的“红点”国际设计大奖。上海大众正是引进这款全新的第四代POLO,并与世界近乎同步上市销售。于是,这款小型车中的名门贵族得以在中国的市场上落地生根。

  POLO能够在中国的轿车市场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除了依靠靓丽的外表外,其丰富的技术内涵更是获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所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