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购》第四期--激情与优雅爱丽舍VT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0:38  新浪汽车

《汽车导购》第四期

  2003年3月9日,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爱丽舍家族的新成员--爱丽舍VTS在北京隆重投放,并于3月10日在全国范围正式上市,售价为14.98万元。

  在欧洲,“VTS”特指那些具有运动风格的轿车,而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的爱丽舍VTS,是爱丽舍家族中性能最佳,且具有动感风格的车型。与以前产品不同,爱丽舍VTS所装备的是雪铁龙旗下新—代发动机,这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16气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是目前国内所有同等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爱丽舍VT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1.3S,能够让驾驭者体会到运动的感觉。爱丽舍VTS油耗相对较低,90km/h等速油耗为百公里6.1L。为了验证发动机能适合包括最苛刻道路条件在内的各种环境,爱丽舍VTS还进行了沙漠和高海拔道路交替专项耐疲劳实验。

  在外观设计上,爱丽舍VTS传承了以前爱丽舍的风格,变化主要体现在采用了全新的专用组合尾灯,水晶外观加强了其现代感和运动的特点。投放的爱丽舍VTS的车身颜色启用了优雅的波尔多红,与其内部所采用的阿利亚(ALINEA)红色针织面料风格相得益彰;在内部设计上,爱丽舍VTS采用了镀铝装饰面板、镀铝变速杆球头、真皮套方向盘、有“CIT-RDEN”字样的镀铝门槛装饰件和运动风格的红色针织面料条纹,全方位营造了一种动感舒适驾驶空间。

  神龙公司2002年整车销售85088辆,虽然同比增长了60%,销量增幅也高于行业平均增幅,但是这些成绩与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目标相比却算不上巨大的成功,而此次推出爱丽舍VTS,使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系列更加丰富,神龙公司市场定位策略也可进一步细化,这些都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发挥品牌、服务和产品质量的优势,这也是神龙公司对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战略意图的进一步提升的开始。(文/陈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