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世纪》第四期--征服郑州日产帕拉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0:34  新浪汽车

《车世纪》第四期

  派拉丁(PALADIN)是日产汽车公司专门为亚洲和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造型风格独特,拥有高性能配置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PALADIN名称取自于传说中的英雄(Frank国王Carolvs Magnva手下的12位武士之一)。近年来,日产SUV在中国逐渐增多,其独特处就在于个性化与坐舒适性及良好的越野性。派拉丁PALADIN)自去年6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即引起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今年2月18日在其中国合作伙伴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下下线。

  外观时尚

  派拉丁不仅外型很酷,而且时尚前卫。独特的4WD车身设计;醒目且具有尖端技术的前大灯;与保险杠有一体感的日产独特风格前格栅;大胆且强有力的外轮罩;极具运动感,带移动筐的管状行李架,使整车无时无处不张扬着一种强悍奔放、个性自由的气息。

  性能优越

  与同类车型比较派拉动力性强,牵引力大,加速性和经济性忧,而且整车性能配置有明显忧势。PALADIN共有三种款式两种发动机(NISSAN KA24和VG33),排量分别是2.4升和3.3升;最高时速是155公里和160公里;环保达到欧洲-II排放标准(ECE83-02)。安全性达到中国碰撞最新法规(相当于ECER94-00)和非常苛刻的北美碰撞法规(4STAR)的要求。

  装备齐全

  装备豪华合理,配有前排双气囊和ABS等安全装置、区域车身构造、前雾灯、高亮度停车灯、侧门防撞钢梁、后雨刮。最新技术的安全系统带来的是全方位的安全保障。VG33车型还装备防盗装置及防滑差速锁(LSD)。内部乘载空间宽松、车顶大型管状行李架,实用便利;底盘坚固耐用,使这款车无论是在平坦道路或野外颠簸的无路地带,都能应付自如,不受任何道路条件的影响。

  上市销售

  与国际市场同步上市的派拉丁克服了传统四驱、轿车和旅行车存在的缺点,将越野车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及MPV的多功能集于一身,不仅能满足驾驶者对汽车耐久性及可靠性的要求,而且可以在雪地、大雨及泥泞等恶劣环境(路况)中来去自如,是一款高端SUV。派拉丁目前有3款车型,搭载原装NISSAN2.4升L4和3.3升V6两款发动机,其中2.4升两驱车售价大约在22万以内,2.4升四驱为25万左右,3.3升V6则在33万左右。郑州日产对派拉丁有很高期望,年度销售目标达1万辆,欲以抢占国内SUV市场16%左右的市场份额来争取成为“中国SUV第一品牌”。(文/沈立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