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典”疫情带来绝佳商机 车险销售大幅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0:11  国际金融报

  “非典”疫情带来的京城车市“小阳春”也为保险商带来了绝佳的商机。记者从中国人民保险北京分公司和太平洋保险北京分公司等财产险公司了解到,近日车险销售也异常火爆,尤其占据绝大多数市场份额的人保北京分公司,上周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1.4倍。

  人保北京分公司车险处负责人表示,4月份公司接受的新车投保高达1.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在“五一”正常休假后至昨天的一周内,新车投保量达到2900辆,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42%。

  该负责人说,近期车险销售看旺的主要原因是,部分市民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纷纷买车,以防“非典”。

  (袁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